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动态
局内动态
黄河局党员志愿者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0 字号:[大] [中] [小] [打印]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形势复杂,抗击疫情任务艰巨。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黄河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做好本单位内部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了解到单位所在社区人手紧张,防控任务较重。局党组表示,作为辖区单位,一定要共同抗击疫情,为保护群众的生命安全贡献一份力量。28日至9日,黄河局组织党员志愿者20余人分赴社区部分疫情防控监测点,协助社区做好宣传引导、防控监测、群众帮扶等工作。

                                       

                                       

社区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黄河局暖心之举,不仅为辛苦奋战在街头巷尾抗击疫情的社区工作人员送来了温暖,也缓解了社区工作的压力。

接下来黄河局还将继续做好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李姗)

 

 

生态
环境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