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动态
局内动态
2018、2019年度黄河流域(片)重要水功能区限制纳污红线考核完成汇总复核
2020.03.12 字号:[大] [中] [小] [打印]

日前,按照生态环境部协助开展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相关工作要求,黄河局汇总完成本流域20182019年度重要江河湖泊水功能区水质达标评价信息表,并对各省(区)上报的水功能区达标率自查结果进行复核。

黄河局各相关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创造条件开展工作。监督管理一处、监督管理二处、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监测与科研中心,按照有关要求,组织推开全面工作。本次工作完成了20182019年黄河流域(片)重要水功能区水质达标评价信息表、达标评价复核表、考核复核工作报告等的计算、复核和编写,系统完成了两个年度纳污红线考核相关工作。按照生态环境部要求,针对2019年流域复核发现的问题,与相关各省(区)生态环境部门沟通交流,进行了流域复核成果认定。(张海荣)

 

 

生态
环境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