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动态
局内动态
黄河局与河南省生态环境厅交流黄河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21.02.09 字号:[大] [中] [小] [打印]

24日下午,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师伟一级巡视员一行到黄河局座谈交流。

师伟巡视员代表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对黄河局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和良好祝愿。他介绍了2020年河南省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十四五”工作思路及2021年重点工作等。

曾永副局长指出,要巩固河南省“十三五”水质改善成果,努力推进持续改善,希望河南省生态环境厅与黄河局继续协同推进黄河流域入河排污口排查、河南流域重金属污染治理、地下水监测等工作。

连煜局长强调,要充分考虑河南省人口多、水资源匮乏现状,把水资源作为最大的刚性约束,通过实施“一河一策”“一段一策”,保护生态与污染防治并重,发挥河南省在黄河流域的先行示范作用,打造地区亮点。

座谈会上河南省生态环境厅综合处、水处、南水北调处、执法局就落实生态环境部、黄河局及河南省要求,聚焦水环境质量改善、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十四五”规划编制及实施、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等问题与黄河局职能部门进行深入交流。黄河局办公室、综合处、监管一处、执法应急处参加了座谈。

 

 

生态
环境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