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动态
局内动态
甘肃省临夏州生态环境局汇报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工作
2021.03.29 字号:[大] [中] [小] [打印]

 

甘肃省临夏州生态环境局及积石山县、永靖县生态环境分局于近期到黄河局汇报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工作,黄河局宋世霞副总工、监管一处、综合处等听取汇报并座谈交流。

临夏州生态环境局对重点流域“十四五”水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中央水污染防治资金项目申报入库、入河排污口设置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逐项汇报。积石山县生态环境分局重点汇报了积石山县农村面源综合整治工程问题整改工作有关进展情况;永靖县生态环境分局重点介绍了2021年中央水污染防治资金申请入库有关项目情况。黄河局监管一处介绍了中央水污染防治资金项目申报入库的有关要求,提出了临夏州入库申报项目存在的问题及有关意见建议,具体指导了入河排污口设置管理工作;综合处就临夏州“十四五”水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有关要求和建议。

临夏州作为黄河上游水源涵养的重要河段,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十分重要,下一步,黄河局将按照生态环境部工作部署,开展实地工作调研和技术帮扶。

生态
环境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