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生态环境部发函肯定黄河局的长江、渤海入河(海)排污口排查工作
2020.01.18 字号:[大] [中] [小] [打印]

近日,黄河局收到生态环境部的感谢函,高度肯定了黄河局在渤海入海排污口和长江入河排污口排查工作中的表现,并对黄河局及参加排查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2019年,生态环境部组织开展了渤海入海排污口排查和长江入河排污口排查工作,全面摸清渤海和长江入河排污口底数,为改善渤海和长江水环境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黄河局高度重视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重点工作,按照生态环境部安排部署,派员全力做好渤海和长江入海(河)排污口排查工作。

感谢函指出,在排查工作中,黄河局讲政治、顾大局,派出精兵强将和业务骨干,高质高效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排查工作取得实效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部党组的高度肯定。20191227日,李干杰部长在排查总结签报上批示:“这项工作抓得很好,成效超出预期,经验弥足珍贵,污染防治攻坚战就应该是这么个打法。”

下一步,黄河局将继续发扬斗争精神,不怕苦、不怕累,担当作为,积极投身流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工作,为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李红亮)

生态
环境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