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美丽黄河 我们是行动者
2020.04.30 字号:[大] [中] [小] [打印]

 

                                                                                                           

                                               

自转隶以来,黄河局干部职工坚定践行上级指示,主动适应职能担当,积极开展了各项监管实践。在历次重点工作任务中,用过硬的专业技术水平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攻坚克难,高质高效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涌现出一批批先进典型。

从风雪漫飞的扎陵湖到芦荻翩跹的入海口,从寒冷的北国到炙热的岭南,他们的足迹遍布祖国的山川河流,在他们的身后,还有更多的默默无闻、兢兢业业的付出者,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彰显着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铁军担当。

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谨以此向所有默默奉献的劳动者致敬!向打嬴污染防治攻坚战中的铁军战士致敬!向擘画美丽黄河宏伟蓝图的每一位行动者致敬!

 
生态
环境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