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第二轮蓝天保卫战渭南监督帮扶组完成夏季臭氧污染防治检查
2020.08.19 字号:[大] [中] [小] [打印]

7月27日-8月13日,按照生态环境部组织开展夏季臭氧污染防治强化监督帮扶工作要求,黄河局统一安排部署,派员参加渭南组第二轮次工作,综合保障中心封克俭同志赴渭南市并任中心组组长和临时党支部书记。

为有效推动渭南市夏季臭氧污染防治工作,渭南工作组根据生态环境部任务部署,围绕化工、工业涂装、包装印刷等重点行业,主要检查VOCs有组织排放控制和治理设施运行情况,治理效果,检查台账记录,VOCs无组织排放控制是否达到要求等。工作组充分发挥监督帮扶职能,不打扰地方自主查找问题,业务与党建结合,促进工作开展。在渭南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路途远而点位又推送不准的情况下,全组工作人员克服了时而烈日炎炎、时而大雨如注等不利天气,加班加点,连续作战,高效开展检查工作,对渭南市高新区、富平县、蒲城县的270个点位开展了现场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情况,均及时通过强化监督帮扶APP报部处理。

全组工作人员在临时党支部带领下,严守疫情防控和监督帮扶纪律作风要求,充分发扬环保铁军精神,经过17天的努力工作高质量完成强化监督定点帮扶推送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奉献了我们的力量。

生态
环境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