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第六轮次蓝天保卫战秋冬季监督帮扶渭南工作圆满结束
2021.01.13 信息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字号:[大] [中] [小] [打印]

 

渭南市秋冬季第六轮次监督帮扶工作,根据部执法局推送的监督帮扶任务和重污染应急响应要求,于20201221日开始,至202116日。

到达驻地后,渭南市工作组第一时间成立党支部,党小组由三名党员组成,黄河局马渝同志任中心组副组长兼党支部副书记、纪检委员。党支部采取集中会议学习、视频会议学习、党小组学习等方式,进行党建学习和工作交流。既宣传学习了党建相关内容,也提升了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有力促进了监督帮扶工作的顺利开展。每次学习中都重点强调帮扶过程中的纪律要求、作风要求,重申强化监督工作五不准”“七承诺原则,强调廉政教育以及维护好环保部环保卫士形象的重要性。明确了纪律每日提醒、每日工作小结制度,做到党建和业务工作的融合促进。

渭南组督查帮扶工作主要是渭南市、韩城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专项和工业炉窑专项任务。中心组明确以检查为手段,帮扶企业为目的工作方式,制定了工作计划。本轮对渭南市、韩城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清单中,56个企业、47家企业工业炉窑、1个重污染企业的结构调整和7个村镇“双替代”是否落实到位。清单外VOCs 1家、锅炉综合整治6家专项监督帮扶工作。

生态
环境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