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动态
局内动态
奋斗新时代 青春正当时 共青团生态环境部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第一次团员大会胜利召开
2021.05.10 字号:[大] [中] [小] [打印]

  

57日,共青团生态环境部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第一次团员大会在郑州胜利召开。局团员和青年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并选举产生共青团黄河局第一届委员会,原共青团黄河流域水资源保护局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列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晓波同志代表原水资源保护局第三届团委作工作报告,第三届团委在局党组、机关党委的领导和指导下,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强化青年工作政治属性,组织一系列体现时代青年风貌的活动,不断推动全局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担当作为。希望新一届团委能在更广阔的平台上高举伟大旗帜,不断完善组织建设和能力建设,不断创新青年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以新作为迎接新时代,把我局青年工作、政治理论学习工作做出黄河特色。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形式选举共青团黄河局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七人,书记一人。新当选的团委书记王联鹏表示,新一届团委将在局党组、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团结青年、服务青年、组织青年,围绕局中心工作开拓思路,不断创新,做党的得力助手和后备军。

李向阳副局长充分肯定上届团委在团结青年、服务青年、组织青年、引导青年以及服务局中心工作、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所发挥的重大作用,并强调新一届团委,一要聚焦思想引领,深入学习实践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牢把握共青团工作的正确方向,做到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二要聚焦固本强基,激发组织活跃度,通过系统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丰富工作形式和内容,锐意进取,求真务实,使团组织真正成为青年之家,使团员青年成为加快我局事业发展的生力军、突击队;三要聚焦主责主业,凝聚青春正能量,以“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精神和“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在全局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上有所作为,在新时期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监管工作中有所建树。为黄河流域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美丽中国作出更大的贡献。

 

 

 

生态
环境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