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参与 > 我要留言
我要留言

留言须知


  欢迎您访问生态环境部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网站“我要留言”栏目。本栏目主要用于生态环境部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与社会公众之间的交流,欢迎您对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监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对于共性问题,我们积极对待认真研究,对留言内容做出答复,请您留意。为了方便与您联系,请您务必留下真实的联系方式。感谢您对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监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在留言时请务必遵守以下规定:
  一、请您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您应对建议留言内容的真实性、客观性负责,不要有造谣、诽谤、攻击他人的内容和言论,否则,您将承担由此而引发的一切法律责任。
  三、请勿发表任何形式的广告,请勿推介企业产品或服务等内容。
  四、“我要留言”栏目只用于我局和社会公众之间的交流,请勿包括与我局工作无关的任何内容,请勿包含任何举报方面的信息。
  五、本栏目所提供留言回复内容仅作为公众了解和解决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监管工作相关问题的参考性意见和建议,不具有法定效力,具体业务办理以相关法律法规和正式文件为准。
  六、为方便您尽快得到回复,咨询问题请遵循“一事一咨询”,请勿一次提交多个问题或重复提交同一问题,提问表述应清晰准确。
  七、请您真实、准确地填写您的联系方式,以便与您联系,我们将依法保护您的个人隐私;您的联系方式如不真实、不准确,系统将不予接受,无法受理。

  如果您认真阅读并接受上述各项条款,请继续。

* 姓名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

咨询信息

建议投诉

留言类型
* 留言主题
* 留言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个

我已阅读上述内容,同意遵守,并确定提交

生态
环境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