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流域动态
流域动态
甘肃省厅召开重点工作交办推进会议 守牢祁连山生态监管底线
2023.04.07 信息来源:中国环境报 字号:[大] [中] [小] [打印]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日前召开重点工作交办推进会议。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干劲、以起步就是冲刺的拼劲,抓好各项分解任务落实,为推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美丽甘肃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提出,要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工作底数不清、情况不明”“不批示不接活、不分办不接活”“把干了当干好”“报喜不报忧”等问题。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实事求是,分类管理、综合施策、联合作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守牢祁连山生态监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核安全管理等红线底线,抓总抓统、抓细抓长,做好重点流域、重点区域、重点领域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重点任务。

会议要求,要建立台账销号制度,进一步完善工作台账,明确牵头领导、目标任务、具体措施和完成时限,多种形式调度提醒,采取通报表扬、批评、约谈、组织调整等措施,强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韦东升 张燕

生态
环境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