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动态
局内动态
黄河局召开2019年度局管干部和局属单位领导班子考核会议
2020.01.16 字号:[大] [中] [小] [打印]

18日,黄河局召开2019年度局管干部和局属单位领导班子考核测评会议。局一级调研员,机关各部门、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述职,就个人和班子2019年度加强政治建设、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履职尽责、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汇报。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局管干部和局属单位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充分肯定各部门和单位一年来所取得成绩并进一步总结2019年全局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也是黄河局的开局之年,会议明确该局的工作思路、定位、要求和措施,要求进一步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政治站位,全面履职履责,强化流域监管,全面打造铁军,强化作风建设。

会议强调2020年黄河局重点工作,指出2020年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认真执行生态环境部党组决策部署,共同抓好大保护、协同推进大治理,切实肩负起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职能,全力助推黄河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栾丽)

生态
环境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