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动态
局内动态
黄河局监测与科研中心与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进行业务交流
2021.06.25 字号:[大] [中] [小] [打印]
 

622日,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生态室主任徐亮等一行到黄河局监测与科研中心就加强流域与省区生态监测相关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黄河局监测与科研中心周艳丽副主任主持会议,生态监测室、水环境室、监测管理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徐亮主任对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的主要职能以及近些年开展的生态监测工作进行了介绍,并提出要与黄河局监测与科研中心在生态监测方面加强合作的需求。

周艳丽副主任对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黄河局监测与科研中心主要职能和开展的水生态监测与研究工作,并表示随着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与高质量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流域内开展生态调查监测与评价工作的重要性越来越受到各方重视,在黄河流域系统开展生态监测与评价工作、加强流域内各省区的分工协作、制定黄河流域生态评价标准和考核指标是近几年的工作重点。

下一步,黄河局监测与科研中心将利用现有项目和自身优势,与流域各省监测站进一步加强生态监测与评价方面的合作,为全面推进黄河流域生态监测工作、开展水生态评价和考核夯实技术基础。

 

生态
环境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