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通报公告
通报公告
黄河局监测与科研中心关于开展“2021年黄河流域水生态调查监测”项目委托业务公开征集评审结果公示
2021.06.18 字号:[大] [中] [小] [打印]
  

为推进“2021年黄河流域水生态调查监测”项目顺利实施,依据《生态环境部财政拨款项目委托业务费管理办法》要求,我中心组织对项目中委托业务内容开展了公开征集工作,现将公开征集结果公告如下:

一、公开征集内容

主要委托内容:在黄河流域123个重要点位,按照相关采样和质量控制要求,协助开展水生生物的样品采集工作及水生生物样品的物种鉴定工作,完成水生生物统计分析、评价和数据集;配合编制2021年黄河流域水生态调查监测报告。

成果产出:完成水生生物统计分析、评价和数据集;配合编制2021年黄河流域水生态调查监测报告。

二、公开征集公告日期

2021527

三、公开征集评审日期

2021611

四、中标单位及金额

河南师范大学,79.95万元

五、公开征集结果公示时间

2021618-625

六、招标单位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生态环境部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监测与科学研究中心

单位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城北路东12

联系人:秦祥朝

联系方式:0371-66023187

                        

 



生态环境部黄河局监测与科研中心

2021618

 

生态
环境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