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域生态环境保护规划
西北诸河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第二次视频调度会召开
2020.05.25 字号:[大] [中] [小] [打印]

为沟通交流黄河流域与西北诸河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编制工作省区层面进展情况,了解掌握第一次调度会后省区开展的有关工作,协调督促省区工作进度,58日下午,黄河局组织召开规划编制工作第二次视频调度会,黄河流域与西北诸河10省区生态环境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生态环境局负责“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领导小组联络人员和工作技术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根据工作安排和要求,黄河局于58日分别赴东营和渭南2个规划试点城市开展试点现场工作,工作人员克服现实困难,提前准备好会议资料及视频会议保障器材,在赴试点城市途中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黄河流域与西北诸河10省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规划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省区开展的主要工作、发现的问题、工作建议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介绍了流域总体规划及规划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的规划试点及规划总体编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安排,同时,对黄河局开展的“三线一单”指导意见编制、“十三五”水污染防治规划评估、“十四五”国控断面汇水范围划分情况核实等工作进行安排和强调。

 

 

生态
环境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