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动态
局内动态
黄河局监测与科研中心稳步推进流域水生态调查监测与评估工作
2020.08.14 字号:[大] [中] [小]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和推进2020年黄河流域重点湖库水生态环境质量调查与评估、黄河流域及西北诸河水生态调查监测、地表水生物试点监测等项目,87日,黄河局监测与科研中心组织召开水生态项目推进会。会议由中心主任李韶旭主持,周艳丽副主任、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技术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生态监测室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总结已开展工作的经验,分析了存在问题及原因。各部门针对调查评估内容、资料收集、时间安排、经费组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与建议。

会议对下一步生态监测调查工作进行了重点布置,并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力推进水生态监测各项目;二是明确责任分工,统筹人员安排;三是加强内、外部工作的沟通协调;四是紧抓关键环节,完善工作方案与汇报材料;五是把握工作层次和步骤,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开展监测与资料收集等工作;六是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切实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生态
环境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