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动态
局内动态
黄河局完善《黄河流域和西北诸河水环境质量月报》编制发布
2021.02.01 字号:[大] [中] [小] [打印]

为更好地服务于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工作,促进社会共同参与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近日,黄河局专题研究《黄河流域和西北诸河水环境质量月报》(以下简称月报)编制发布工作。

按照生态环境部授权,黄河局已在政府网站对外发布了4期《月报》,期间生态环境部监测司、流域省区生态环境监测主管部门对于此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因近期生态环境部印发的《“十四五”国家地表水监测及评价方案(试行)》中国家地表水监测范围、监测指标、监测频次及评价方式等较之“十三五”时期有了较大改变,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流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工作,黄河局监测信息处组织相关部门对2021年《月报》编制发布进行研究讨论。对《月报》的整体框架、具体内容及编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月报》发布内容、表现形式、发布方式进行详细讨论,并形成具体完善意见。

 

生态
环境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