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动态
局内动态
黄河局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班 强化“四个贯通”做到“三个自觉”
2021.04.21 字号:[大] [中] [小] [打印]

 

414-16日,黄河局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班。局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局属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局党组高度重视本次全会精神集中轮训,连煜局长、李向阳副局长审定培训方案,分别作开班与总结发言,并全程参加培训学习。按照生态环境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四个贯通”要求,集中培训了黄润秋部长在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主题报告;生态环境部9个业务司局介绍十四五规划总体思路和相关领域的目标任务,中共党史讲座。培训过程中安排了分组研讨,学员们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义与自身职责结合,积极参与讨论。

通过本次集中培训,全体学员进一步提升了对生态环境工作、事业、理论的认识,学员们表示要切实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将“十四五”新发展理念贯穿于工作各方面,努力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黄河局生态环保铁军的担当和作为,要正视困难、勇对挑战,树立信心、保持定力,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确保“十四五”时期黄河局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开好局、起好步。

 

生态
环境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