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通报公告
通报公告
生态环境部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局属事业单位2021年度公开招聘面试有关安排的通知
2021.03.18 字号:[大] [中] [小] [打印]

根据生态环境部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局属事业单位2021年度公开招聘方案,本次组织开展黄河生态环境监测与科学研究中心的流域生态保护研究,黄河生态环境科学研究所的规划政策研究、水生态环境研究、生态保护修复工程与技术研究、流域统筹管理研究、新技术应用研究等岗位的面试工作。现将本次面试安排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核

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在所报岗位资格审核指定时间携带报名表及相关材料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一)审核时间

现场资格审核日期为325日(具体时间段安排详见附件1),请应聘者按照岗位审核具体时间提前20分钟到达审核地点,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二)审核地点

生态环境部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城北路东12号)东楼五层大会议室。

(三)审核材料目录

1.事业单位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要求本人签字,贴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

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应届生提交所在学校签字盖章的毕业生推荐表、学习成绩登记单;留学回国人员需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4.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如论文、资格证书、业绩成果等。

以上材料除《报名登记表》外,原件审验后退还本人。

(四)签署面试考生须知同意书

现场资格审核合格的应聘者阅读《面试考生须知》并签字。未按时审核材料并签署同意书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2021326日(星期五)。

(二)面试方式:采取半结构化现场面试方式,即个人自述和考官提问。时间为10分钟/人,应聘者进行3分钟个人自述,包括自我介绍、学习(工作)经历、业绩成果、特长、自我评价等;考官进行7分钟提问。

参加面试的应聘者应于当日7408:20或者1340——1420进入候考室候考。面试开始前10分钟没有进入候考室的应聘者,取消面试资格(面试安排详见附件2)。

(三)面试地点:生态环境部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城北路东12号)东楼五层监控中心,候考室在东楼五层大会议室。

(四)面试成绩:总分100分,设置合格分数线(80)80分及以上者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若某岗位没有达到要求的考生,则在其他报考岗位相近且同意调剂的考生中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择优选取符合专业要求的考生,进入体检和考察。

三、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如有不合格者,按综合成绩依次递补。

参加体检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按照安排统一前往医院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进行体检。体检人员应按时参加体检,否则视为放弃资格。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提供的相关材料必须真实完整,报名表信息和参加招聘过程中使用的信息必须一致。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将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二)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应聘者请于202132418:00前,将姓名、健康码状态、出发地、抵郑时间、交通方式、健康状况和联系方式、是否参加面试等信息填写确认表(详见附件3),发送至rsc@yreea.mee.gov.cn,附件和邮件主题均为:面试岗位编号+姓名。

到达现场时,应聘者须根据郑州市疫情防控政策出示健康证明(如:健康码“绿码”、疫情防控行程证明等)。应聘者现场资格审核、面试、体检期间须自备口罩,按要求主动测量体温。

(三)因疫情防控,为减少等候时间,避免人员聚集,请应聘者严格按照指定时间段到达指定地点,听从工作人员指挥。

应聘者应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应聘者参加本次面试过程中,均要严格遵守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凡经卫生防疫工作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应聘者及其接触者,不再参加后续招聘流程。

(四)应聘者放弃或被取消聘用资格,或体检、考察中出现不合格者,各岗位一般根据本岗位综合成绩依次进行递补。

(五)若招聘岗位无满足条件的应聘者,可结合其他应聘者本人意愿,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在符合招聘条件的其他岗位应聘者中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进行调剂。

附件1现场资格审核时间安排.doc

附件2面试时间安排.doc

附件3面试人员信息确认表.doc

 

 

 

生态
环境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