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动态
局内动态
2020年生态环境部黄河局工作会议召开
2020.04.01 字号:[大] [中] [小] [打印]

     

 

330日,2020年生态环境部黄河局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局领导、局技术负责同志、机关各部门、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职工、局属单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2020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9年各项工作进展,分析当前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监管工作面临的形势,明确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监管工作的总基调,对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0年,黄河局要以黄河流域生态文明建设为主线,按照生态环境部“4567”工作要求,围绕事业立本、能力保障、强化监管、技术支撑”的工作思路,统筹谋划黄河局年度工作要点提出的六大方面24项重点任务,全力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全面开展黄河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全面加强和提升监测能力建设等三大重中之重工作,确保收好十三五的官,开好十四五的局。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及局工作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不折不扣的落实党组决策部署;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加快打造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完善制度体系,抓好制度落实,保障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对2019年考核优秀个人、受上级表扬和在重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进行表彰。机关各部门、局属各单位作交流发言。(张依依)  

生态
环境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