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报公告
通报公告
黄河生态环境科学研究所2024年度公开招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和考试公告
2024.03.30 字号:[大] [中] [小] [打印]
 按照招聘岗位相关要求,经过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现将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资格确认、考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一)规划政策研究(岗位编号101):6

李靖坤、李嘉欣、杨富清、徐子明、靳晨飞、翟晨宇

(二)绿色发展研究(岗位编号102):6

李振东、张乃俨、张彦召、张瑶、赵顺利、穆文清

(三)污染控制研究(岗位编号103):5

任来宾、陈雷雨、周成龙、赵丰、翟小雪

二、资格确认

请通过资格初审并确认参加考试的应聘人员在指定时间携带审核材料进行资格确认、领取准考证,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一)资格确认、领取准考证时间和地点

330日上午8:30-9:30,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长椿路6号西美大厦A1213房间。

(二)审核材料

1.报名登记表(本人签字);

2.身份证(原件);

3.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4.本科至最高学历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5.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原件)。

国(境)外高校毕业生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

以上材料除报名登记表外,原件审验后当场退还本人。

三、考试安排

(一)考试方式和内容

采用笔试+面试的方式。笔试为闭卷考试,内容主要为招聘岗位所必需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知识,总分为100分,时间为1小时,笔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30%;面试为半结构化面试形式,总分为100分,总时长为15分钟/人,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70%

(二)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330日上午10:00-11:00

笔试地点: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长椿路6号西美大厦A1202-1203房间,如有变更将及时通知各位考生。

(三)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330日下午。

面试地点: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长椿路6号西美大厦A1201房间。

四、注意事项

(一)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二)应聘人员须严格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监督和检查,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维护考场秩序,违纪违规者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处理规定》中有关规定处理。

五、联系方式

电话:0371-63359202

 

 

生态
环境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