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局内动态
局内动态
黄河局开展中秋国庆双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2020.09.30 字号:[大] [中] [小] [打印]

930日,黄河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传达了中共生态环境部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关于持续纠治四风风清气正过中秋、国庆的通知》,通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会议强调,近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对持续纠治四风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思想防线;二要加强提醒教育,严明纪律要求;三要压紧压实责任,严肃监督执纪。2020年中秋国庆将至,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模范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际行动锤炼优良作风。纪检部门要紧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持续纠治四风,尤其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突出违规吃喝、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严肃执纪问责。

会议还强调了严格外出报告纪律、加强假日应急值班、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和加强措施防范等事项。

局领导、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生态
环境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