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域生态环境保护规划
黄河局积极开展黄河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技术指导
2020.08.24 字号:[大] [中] [小] [打印]

  

        为落实翟青副部长在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上的要求,切实担负起指导流域各省规划编制的责任,根据黄河局统一安排,受山西省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推进暨培训会议邀请,814日,黄河局科研所张军锋教高参会并讲解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技术思路与技术要求。

根据全国规划编制技术大纲要求,张军锋对黄河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定位、总体思路、技术路线、规划重点、编制要求、主要技术问题等进行了系统讲解,全面介绍了黄河流域东营市、铜川市、渭南市等试点经验,并与山西省地市规划编制人员开展了交流座谈。技术培训得到了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和地市生态环境局充分肯定,为山西省及地市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提供了及时的工作帮助和技术指导。

生态
环境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