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报公告
通报公告
生态环境部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局属事业单位2023年度公开招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和考试公告
2023.05.16 字号:[大] [中] [小] [打印]
 根据生态环境部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局属事业单位2023年度公开招聘方案,按照招聘岗位相关要求,经过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现将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资格确认、考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一)水生态环境研究岗位(岗位编号101):19

王成章、王利妍、王晓艳、白德凤、孙清清、陈星、陈梦娜、卓胜男、周月月、郑玉风、郝林钢、胡素端、姜涵、秦燚鹤、贾鹏、高原、扆凡、崔永生、梁红霞。

(二)新技术应用研究岗位(岗位编号102):4

付学威、李晨露、张晓薇、谢顺涛。

(三)财务会计岗位(岗位编号201):73

马千越、马静、王之路、王天然、王珂欣、王晓培、王雪纯、王紫菱、王婷、尹呈启、石晓、石琳、田丽媛、付梦迪、吕文、朱润欣、刘秋篪、刘钰佳、刘蓓蓓、闫玉洁、闫依铭、关茜文、许丹丹、孙丹阳、孙孜文、孙雨婷、孙雪珂李若娴、李奇伟、李孟孟、李香玉、李贺真、李鹏、李源、肖天歌、邱慧、余龙飞、汪丽娟、宋玉佩、宋丽、宋京翰、张一凡、张会娟、张宇婧、张红霞、张志宏、张君想、张思梦、张雪钰、陈文琦、苑鑫、范书铭、周玉雯、屈桂菲、赵钰鸽、赵敬敏、段琬琪、皇博、秦嘉阳、袁梦梦、袁露露、夏楚轩、铁心蕊、郭小雨、唐灵秀、黄舒心、康妍、梁淑娴、彭非凡、韩心蕊、路静、樊丹丹、霍然。

二、资格确认

请通过资格初审并确认参加考试的应聘人员在指定时间携带审核材料进行资格确认、领取准考证,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一)资格确认时间和地点

 

       

(二)审核材料

 

1.报名登记表(本人签字);

2.身份证(原件);

3.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4.本科至最高学历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5.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三方就业协议(原件);

6.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原件)。

国(境)外高校毕业生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

以上材料除报名登记表外,原件审验后当场退还本人。

三、考试安排

(一)101102号岗位(水生态环境研究、新技术应用研究)

1.考试方式和内容

采用直接面试的方式,面试为半结构化形式,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专业能力、综合素质以及岗位匹配度等。面试总时长为15分钟/人,包括个人自述(3分钟)和考官提问考生回答(12分钟),读题时间将计入总时长。面试总分100分,面试成绩即为最终综合成绩。

2.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527日(周六)全天,上午8:30报到。

面试地点: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长椿路6号西美大厦A12楼。

(二)201号岗位(财务会计)

1.考试方式和内容

采用笔试+面试的方式。笔试为闭卷考试,内容主要为招聘岗位所必需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知识,总分为100分,时间为2小时。面试为半结构化面试形式,总分为 100 分,总时长为15分钟/人。

524日上午11:00前电话通知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未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2.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521日(周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88号河南饭店1号楼3楼第二会议室。

3.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527日(周六)上午8:30报到。

面试地点: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长椿路6号西美大厦A12楼。

四、注意事项

(一)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二)应聘人员须严格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监督和检查,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维护考场秩序,违纪违规者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处理规定》中有关规定处理。

五、联系方式

考务咨询电话:0371-66020182

考务监督电话:0371-66026041

用人单位咨询电话:

科研所(101102号岗位)15890626802

综合保障中心(201号岗位)0371-66026045

 

                                          

 

 

生态
环境部
返回
顶部